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雅虎将推出网页版雅虎通 无需安装客户端

2007-05-03 21:51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将推出网页版雅虎通 无需安装客户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oom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老虎证券独家支持散户打新

美股市场正在迎来最热闹的季节。科技独角兽Zoom将发行价定为 36 美元/股,并预计于今晚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ZM。在本次IPO中,老虎证券成为全球唯一提供Zoom新股申购的互联网券商,领跑业界。 Zoom是一家视频会议公司,于 2011 年由Webex前首席工程师Eric Yuan创立。通过提供跨设备、跨团队(从小型团队到大型企业)都能轻松使用的软件,Zoom在这个拥挤的视频会议市场中人气飙升。 与现阶段的大多数科技公司不同,Zoom已经实现?

大数据驱动的智慧门店运营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愈显,传统餐饮在“流量”当头的互联网时代愈加步履维艰,用户口味和喜好越来越难以琢磨、门店经营决策盲目、顾客无消费粘性……在消费体验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更成为餐企引流获客的核心,而借助大数据驱动智慧门店运营,无论是对外经营还是企业内部管理,为企业探寻出一条新出路。“猜你喜欢“大幅提升点餐效率在传统餐饮行业运营中,一个共性难题是,餐品太少无法满足顾客的多样化需求,但选

嘟嘟E家:智能家居常识普及,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然而对于这个新生事物,消费者在如何选择智能家居产品和选择怎样的智能家居装修方面仍有诸多的困惑。下面为大家科普一下智能家居的相关知识。问:智能家居选择有线好还是无线好?答:有线的智能家居速度稳定可靠,缺点也显而易见。安装有线智能家居前期需要预埋线,且后期新增点位或功能的的难度较大。相对于无线智能家居来说,有线的基

福瑞达美业战略牵手银座集团,探索营销新生态

4 月 26 日到 4 月 28 日,时值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济南、淄博二城联动,携手打造颐莲&银座护肤盛宴,赋能营销新生态!新零售时代 福瑞达美业一直在探索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诉求点发生了变化,单靠商品、价格、服务吸引顾客已经非常困难了。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风口,福瑞达美业作为品牌商,改变以往单纯入驻、等客上门的方式,首度与银座集团联合,推出“护肤盛宴”活动,主动连

任天堂确认将与腾讯合作 在中国销售Switch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京东城市(北京)科技进驻翠宫饭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发生变更,公司新住所为北​京翠宫饭店旧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76 号(写字楼) 1 号楼 9 层。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注册资本为 2000 万人民币。

好消息!赞团团购终于成立了!

好消息!又一个社群团购平台来了,它必将在社群团购界掀起一番“巨浪”!社群是一群人基于共同的使命和愿景(内容、兴趣、目标等)而形成的组织,并通过共同的仪式来强化群成员间的认同感。有关社群运营的三个关键点:1、成员都有共同的目标、兴趣和价值观;2、社群通过一定的场景和手段链接;3、社群成员都是具有一定社会关系的群体。这个新型的社群团购平台——赞团团购恰好符合这几个因素而成立,赞团团购是由江畔大学社群团购?

美国国会致函谷歌CEO:询问追踪数据库相关信息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民主和共和党负责人周二致信谷歌CEO桑达尔·皮采(Sundar Pichai),表达了对Sensorvault数据库包含数亿台设备精确定位信息的担忧。

DOTA2 ESL官方回应奔驰MVP事件:不是黑幕是投票的结果

ESL One一直是DOTA圈子里比较重要的大型赛事,今年的首次在印度孟买举行,来自中国的KG战队连续三场碾压东南亚的Mineski战队,取得了KG建队以来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本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然而虽然冠军奖杯是KG的,但是赛事的MVP奖励一辆奔驰车竟然给到了Mineski战队的Febby,一时间群情激愤,指责赛事官方是黑幕。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得?荣耀称号获取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15赛季荣耀称号怎么获得,获取这个荣耀称号需要什么条件,我们来一起看下S15荣耀称号的解锁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