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互联网需要更鲜活的口号

2007-04-30 09:4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中国互联网需要更鲜活的口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是否有亿唐(etang)”,“明黄一代”也曾有过短暂的辉煌;“世界不大,网大(netbig)”让我记住了这个经历8年风雨的校园门户站;从“有问题百度一下”到“百度(baidu)一下,你就知道”,百度,靠搜索改变生活;而今,互联网大潮中,新秀越来越多,鲜活的广告语却寥寥无几。“出门靠地图 上网找"搜狐(sohu)".1998年,张朝阳的"爱特信公司",推出sohu,由此打开了中国网民通往互联网世界的神奇大门.10年风雨路,sohu通过收购与整合,形成了现在的门户矩阵.然而,中国网民的习惯是:新闻看新浪,搜索找百度、Google,电子商务上eBay、淘宝,网游玩盛大、网易,无线增值有TOM和腾讯,搜狐显然已经跌出门户三甲.张朝阳并不示弱,但搜狗的推出并没有力挽狂澜.搜狗,是不是"更懂网络",网民说的算,亿级搜索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