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知心话:五分钟热血,是不能远行的列车

2007-04-16 10:23 · 稿源:百度天下网

《站长知心话:五分钟热血,是不能远行的列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一下这个世界,你我都为网狂...

章征军,人称图王,被誉为最仗义的网站站长...

一个网站做到一半觉得不好做了,或者觉得别的网站很容易做,就投入到另一个网站的建设中,个人网站发展常常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四.51.com庞升东庞升东善炒作,靠证券类网站起家,眼光独到,有心机,手头有N多域名,善病毒营销...

1.要选好出发点.选择一个有前景的方向,才能做有生命力的企业.2.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你做好充足准备了吗?你总结过经验教训吗?3.五分钟热血,是不能远行的列车!坚持,夜正黑,路正长,曙光在前!4.没有技术不可怕,拉不来投资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个好的团队,没有一个有凝聚力的核心.5.低调,不要轻易炒作,那是要付出代价的.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找找自己不足,慢慢改进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天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