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TOM集团拟斥资15.7亿港元私有化TOM在线

2007-03-15 14:18 · 稿源:ChinaByte

  据thestandard网站报道,TOM集团私有化TOM在线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根据公司提交给香港联交所文件显示,TOM集团将斥资15.7亿港元收购TOM在线中小股东股份,每股价格为1.52港元,这较TOM在线3月2日收盘价高33.3%。这个溢价低于某些投行分析师的预期。

  TOM集团目前持有TOM在线65.7%股份,是绝对控股大股东。而备受外界关注的周凯旋是否会套现,则因为其与TOM集团存在关联交易而搁浅。周凯旋将不会参加此次售股计划,她所持有股份在TOM在线退市后保持不变。

  TOM集团在文件中称,TOM在线未来业绩的不确定性使得该公司“不适合保持上市地位”,“TOM集团认为,市场环境的变化影响到了TOM在线的中长期发展前景及财务状况”,“TOM集团希望TOM在线继续进行重大商业重组,并进行额外投资拓展业务,这些都可能导致股价的变动。”截至去年6月,TOM集团拥有净现金7.03亿港元。

  上周一,香港联交所表示,TOM集团拟对TOM在线提出私有化,两家股份随即双双停牌。但是在随后一周的停牌时间里,TOM集团并未发布正式私有化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