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A8众股东拟500万美元打造新音乐基金

2007-01-26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A8众股东拟500万美元打造新音乐基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释放你的创造力,来MongoDB Hackathon与黑客大佬巅峰对决

当全国黑客、开发人员和创客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创造力之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到底是前所未见的技术对决,还是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大秀?答案尽在MongoDB Hackathon! Hackathon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电脑程序员以及其他与软件发展相关的人员,可以通过构建有趣的东西让富有创造力的灵魂得到满足。为了能够共同开发、创建更好的应用,全球领先的开源技术公司MongoDB,于 2019 年 4 月 8 日开启了Hackathon(黑客马拉松大赛),邀

中国移动将与同济医院、上海联影 共建国际远程医疗服务体系

2019 年 4 月 21 日,中国移动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开展同济医院国际远程医疗中心建设。同济医院院长王伟、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湖北移动总经理范秉衡、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敏见证了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中国移动与同济医院、上海联影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通信行业及医疗行业的技术与?

华为首款弹出摄像头手机曝光,定位中端

​日前外媒 WinFuture 曝光了华为首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P Smart Z 的产品图。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5G创新峰会上表示,中国联通将在国内 7 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继苹果后 华为也将要与高通和解:重新支付专利费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与高通和解后,也为华为与高通的和解铺平道路。

律师称印度法庭解除TikTok 此前曾因涉色情被封杀

中国字节跳动公司的短视频应用软件TikTok在印度遭到了封杀,被禁止下载。据外媒最新消息,参与此案的两名律师表示,印度一家地方法院周三采取行动,解除了对该国流行视频应用TikTok的禁令,这对该应用的开发商字节跳动公司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华为P30系列 “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用科技实现人类的进化

随着近年来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领域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追求,在不满足于固态图片局限性的表现之后,“Vlog”便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的形式出现,用来承载更深刻的艺术表达,同时也成为了每个人寄托情感的驿站。然而,在Vlog兴起之时,手机作为重要媒介,其对拍摄水平的硬性需求却更加明显,如何能不借助外接摄像头、外界设备的辅助,只用一部手机去完整表达内心动作的艺术创作才是今天话题的关键。现在就让华

自走棋手游九战士阵容怎么玩?九战士阵容打法攻略

自走棋手游中九战士阵容要怎么玩,这套阵容是属于新手容易掌握和上手的一套阵容,这里我们来看下九战士阵容的具体打法。

当天府之城遇见华为P30系列,流光溢彩尽收眼底

眼看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临,身边朋友都开始盘算如何放松休闲,当然不少网友也在准备趁着假期为自己或亲人换一部摄影力更好的手机,说来也巧,最近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与成都文旅官方微博正在开展“一张图一座城”照片征集活动,不仅可以与专业摄影师共创“天府幻夜图”更有将于4.22日开启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可以参与,想来此时购买摄影力出众的华为P30系列手机是最佳时机。4月16日开始,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与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共同宣

联想品牌亮剑之年,官方小程序首次上线狂揽20万用户

继罗利、里斯本、东京三站之后, 4 月 18 日,联想2019/ 2020 财年全球誓师大会(Kick Off)于联想全球总部北京圆满落幕。今年的大会以“智能,为每一个可能(Smarter Technology For All)” 为主题,这不仅是大会口号,也是联想全新品牌愿景。对于一家世界 500 强企业来说,集团品牌愿景的更新迭代具备十足的战略意义,影响深远。为强化大众记忆并将新愿景快速落地,联想近期重磅推出了同名官方小程序。该小程序不仅囊括了联想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