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天极网收购PC365网站 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2006-11-03 12:31 · 稿源:天极网

《天极网收购PC365网站 在上海成立新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日,中国最大IT门户网站---天极网对外宣布,公司于近日成功合并上海地区知名IT资讯服务提供商—立特营销传播机构旗下的立特信息和pc365网站,成立上海天极立特公司,由此成为华东市场实力最强的IT资讯综合服务商...

天极网是目前国内最大、门类最齐全的IT门户网站,拥有天极chinabyte、天极yesky、IT专家网等三个子站以及移动和联通的全网SP牌照...

对于此次合并,天极网副总裁兼上海天极立特公司总经理王俊锋表示,立特信息是华东IT市场发行量最大的DM商情杂志,在传统IT渠道市场占据绝对优势地位,为超过一千家的华东地区经销商、厂商提供渠道商情信息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