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雅虎新推社区书签服务 简化雅虎工具条

2006-10-26 09:59 · 稿源:eNet硅谷动力

《雅虎新推社区书签服务 简化雅虎工具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雅虎还推出了简化的雅虎工具条,增加了一键式点击书签网页功能...

雅虎就推出了YahooBookmarks,这是一种个人在线存储盒,使用户从任何一台电脑方便地接入其喜欢的网站...

Gartner组织的分析师MikeMcGuire称,这是雅虎鼓励用户进入社区网络的一个举措,“雅虎正在使其用户向主流用户转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社区服务样本!太平洋房屋“一店七站”与城市共美好

    在这座繁华的魔都,每一个市民都怀揣着对这片土地的深深眷恋。太平洋房屋,作为深耕上海数十载的企业,更是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渗透到了每个角落,每个社区。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平洋房屋将继续携手市民,共同书写更多关于爱与责任的故事。

  • 雅虎收购Artifact:将人工智能新闻技术融入旗下产品

    雅虎宣布已从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Systrom和MikeKrieger手中收购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新闻应用Artifact。Artifact这款应用自推出以来,就以其独特的人工智能技术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关注。这一成功的先例无疑为雅虎此次收购Artifact提供了信心和经验借鉴。

  • 世界读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库克来了都得进货,华强北“特产”爆火小红

    “听说你很要强,以后你不用再要强了,因为你的强来了。”这句曾流传于相亲市场里的土味情话,被“好事儿”的网友们安置在了华强北的头上。屏幕耳机的背后,是依然跃跃欲试,等待着下一个新机会的商家们。

  • AI工具DrugGPT:或可帮助英国医生开具处方药

    药物是医学的基石,但有时医生在开具处方时会犯错,患者也可能没有正确地服用药物。牛津大学开发的新型AI工具DrugGPT旨在解决这两个问题。为确保提供安全的患者护理,最有效和持久的解决方案是确保全科医生有足够的资金和工作人员以及足够数量的全科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以安全水平工作。

  • 百惠金控:“国九”重磅出台 迎来A股资本市场十年

    据《人民网》报道,国务院于4月12日正式发布指导性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国九条”),即第三个“国九条”,为内地资本市场未来十年的发展定下了基调。随后中国证监会及香港交易所分别推出政策,并宣布会落实各项配套支持。作为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百惠金控对新“国九条”的出台表示高度关注,并认为这�

  • Adobe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 Domo AI视频色度抠图功能 可将扣出的人物合成到背景中

    DomoAI近日推出了一项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通过“--key”命令扣出主体人物后更换对应颜色的背景。这一功能的引入,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创作空间。DomoAI的这一新功能,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自由度,使得视频和移动创作变得更加便捷和个性化。

  • 谷歌将推全AI视频工具Google Vids 集多种功能一体

    有消息称Google将推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AI视频工具——GoogleVids。这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作故事板,并通过AI技术协助编辑内容,选择适合的场景、图片和音乐,自动生成一个完整的类似PPT的宣讲视频。GoogleVids将于6月份登陆GoogleWorkspace,届时用户将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这一工具,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 Meta框架OPT2I 提高SD图像生成一致性

    Met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OPT2I的新框架,该框架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提高SD图像从提示词到图像的生成过程中的一致性。OPT2I是一个优化框架,旨在提升T2I模型中的提示-图像一致性。OPT2I框架为提高T2I模型的提示-图像一致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效方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