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21CN使用周杰伦音乐被判侵权赔偿7万元

2006-10-12 08:35 · 稿源:资讯索引
《21CN使用周杰伦音乐被判侵权赔偿7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王者荣耀4月16日更新异常怎么办?万物有灵版本更新出错解决方法汇总

王者荣耀4月16日万物有灵版本更新后,不少玩家表示游戏更新后会出现很多的异常情和错误,那么遇到这种错误要怎么解决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支付宝:5亿蚂蚁森林用户已累计种下1亿棵真树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支付宝官方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 5 亿,共在地球上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据悉, 2016 年 8 月,支付宝正式推出蚂蚁森林;而截至 2018 年 5 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经多达3. 5 亿人,种植和维护真树 5552 万棵,种植面积超过 76 万亩。

狂售50万台的泰捷WEBOX又火啦,高管怒揭低价盒子内幕!

电视盒子和其他的数码家电不同,可以说是家家必备的看电视神器了。也正因为市场需求广阔,导致了行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品牌质量良莠不齐的现状。针对依靠低价抢市场的盒子品牌,销量狂售50万台的泰捷WEBOX坐不住了,团队高管怒揭低价盒子内幕,为众多被忽悠入手低价盒子的用户发声!下面,笔者就给大家说说用户买电视盒子的误区!误区一:“都是用来看电视,低价盒子可以省钱!”众所周知的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是业内第一个对电视盒

东方麦田刘诗锋:AWE繁荣背后 透露的却是“焦虑”

中国制造业正从“制造”向“智造”转变,从刚刚落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可以明显地看到这个趋势。今年AWE的主题是“AI上·智慧生活”,人工智能从几年前的概念提出,到现在逐步开始落地。在这种大趋势下,不同品牌之间在技术上的差异化并不太明显,企业在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跨越的同时,对工业设计的价值观念也在改变,越来越多企业看中品牌、设计、体验等软性竞争力。许多企业在今年的展会上都隆重推出智能家电、?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少数人知道的恢复教程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现在微信已经成为我们重要的聊天工具之一。微信的众多功能让我们青睐有加,在微信如此普遍的时候,微信的聊天记录也变的重要起来。但是随着手机缓存的积累,手机变卡变慢我们不得不清理垃圾数据,怎么清理微信缓存呢?微信记录怎么恢复呢?清理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待加载完成后,点击【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然后勾选先要清理的微信记录数据,点击右?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17万美元以建造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

到 2019 年 9 月,澳大利亚可能拥有自己的区块链孵化器实验室。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向区块链咨询公司Crypto SA拨款 17 万美元,建造区块链孵化器。

天猫发布三大扶持计划:未来3年服务商规模增长两倍

今日,天猫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帮助国内外品牌创造5000亿元的销售额。基于未来 3 年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的目标,天猫发布了扶持服务商的三大计划。

速回收:5G将催生手机换机潮,4G手机回收成热门

相信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一大波5G手机期待不已,兴奋的小手和按耐不住的钱包都“蠢蠢欲动”,5G绝对是 2019 年互联网科技行业最热门的词汇。作为国内手机一线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四家企业都在5G领域开创了先河,在5G手机方面,都有了发展的雏形,企业家们都期盼着5G的到来。中国联通技术研究院院长预测:到 2021 年,中国的5G手机用户规模将超过4G。通讯业的巨头华为也曾提出几个特征:峰值网络速率达到10Gbps、网络传输速

韩国电信巨头KT公开基于区块链的区域货币平台

韩国电信巨头KT公司今日公开了基于区块链GiGA Chain的区域货币平台“友好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