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Impress携天极抢滩中国 资本内容齐并进

2006-09-25 16:20 · 稿源:资讯索引
《Impress携天极抢滩中国 资本内容齐并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

今天,全国首张通过“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务服务大厅发出。

如何用AI抢占全球用户时长?来看看这家公司的AI产品工厂

AI离我们有多远?其实,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天都被AI所包围。听歌、追剧、刷新闻,各类APP都会做“推荐”,如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而推荐背后的技术就是AI。放眼海外,同样如此。一家名为赤子城的中国公司,六年来用自己的AI产品工厂,为全球用户打造了各类移动应用。“洞察需求、打造爆款、丰富品类、占领市场、抢占时长”,基于这样的产品战略,赤子城在我们看不见的海外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以“推荐”和“分发”为核心的互联网产品,?

币安公告:发现大规模攻击 黑客盗走7000比特币

今日早间,币安发布公告称发现了大规模的系统攻击,黑客在这一次攻击中提走了 7000 比特币。官方表示,将使用“SAFU基金”全额承担本次攻击的全部损失。没有任何用户有任何损失。

全民点亮成都锦江 华为P30系列加持城市文化印象升级

华为 30 系列上市以来,以“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科技引爆手机摄影热度。继法国巴黎、中国上海新品发布会,及“未来影像之夜“后,开启成都影像体验活动,探索影像科技加持下的城市文化印象升级。 4 月 18 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落地成都活动再度引发围观,继著名摄影师白波发布《一张图一座城》成都夜色故事短片后,华为P30 系列“未来影像”开启大众成都印象摄影活动,一副由全民共创的 200 米巨幅“天府幻夜图”即将于 4 月 22

抖音遥想当日花冠与红绸是什么歌?歌名及歌词一览

抖音里有首歌的歌词是遥想当日花冠与红绸,这首歌的名字叫什么,完整版的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详细介绍吧

榴莲微视公益融合区块链,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机会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入于慈善公益活动中,为社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带去家人般的温暖和物质上的资助,这也正是当今世界形成的一种主流价值观,也是榴莲微视一直向社会传递的信息。 4 月 26 日,由比特币上帝GOD慈善基金会赞助发起、榴莲微视执行推广的“善行天下,爱传万里”——榴莲微视GOD慈善公益万里行发布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召开。榴莲微视母公司黄金集团总裁斯蒂文、比特币

5G 试商用快速推进 国内 16 个省份打通 5G 电话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据梳理发现,目前国内至少已有 16 个省区市打通 5G 电话,除上述河南外,还包括安徽、福建、河北、江西、山东、江苏、贵州、天津、广西、湖北、辽宁、北京、上海、四川和广东等。从分布看,占比较多的明显是东部省份,已有 9 个,而中西部有 7 个。

特斯拉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营收45.4亿美元 同比增长33%

特斯拉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为45. 4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4. 1 亿美元增长33%;净亏损为6. 6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 85 亿美元有所收窄。受营收增长和亏损收窄的利好消息刺激,特斯拉股价盘后上涨1.41%。

公众联盟链解决智慧城市数据孤岛和滥用难题 | 微众银行苏小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锌链接(ID:xinlianjie-)作者:陈海宁,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数据”是智慧城市的血液,它只有流通起来,才能赋予智慧城市以生命。如今,我们身边的设备都在无时无刻地收集我们的数据。然而,这些不同的数据却存储在不同的机构服务器中,不属于我们自己。我们无法掌控它的归属权,也无法享有它带来的收益,甚至还要被迫接受数据孤岛带来的不便利。在区块链上建一座智慧之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