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传祺M8最新资讯  > 正文

YYDS!传祺M8、M6双雄出击,持续引领销量飙升

2021-06-15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孟夏五月,火热传祺。在刚刚过去的 5 月份,广汽传祺持续热销,全系车型 5 月销量 26029 台,同比增长16%,连续 11 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MPV车型 5 月订单突破 15000 台,销量突破 10000 台,合计 11312 台,环比增幅22%,同比劲增106%,持续领跑自主高端MPV市场。其中, 5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推出M5/M7/M8显示器:内置AI芯片、可提升分辨率至4K

    三星推出2024款M5/M7/M8三款显示器,均内置AI芯片,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硬件配置上,三款显示器均表现出色。当用户佩戴GalaxyWatch进行运动时,运动的实时数据可以传输至显示器上,方便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状态。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问界M9持续热销,52度电池版本的交付将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乘联会最新产业数据公布: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已经突破50%,这标志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倾向于选择新能源汽车。在高端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中,问界M9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领先科技配置,已成为国产豪华电动SUV的代表之作。随着问界M9这样的旗舰级产品的陆续亮相,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正在变得愈发明朗和令人期待。

  • 帅!雅迪冠能6M85复古美学有点亮眼!网友:这才是梦中情车

    科技和时尚碰撞在一起,简直是“比翼齐飞”!3D打印技术的出现,让设计师们乐开了花,设计效率嗖嗖的提升。VR和AR呢,就像是时尚界的魔术师,把观众拉进了沉浸式时尚世界。无人驾驶技术作为科技领域的新宠,同样引得时尚界拍手称赞。近日,两轮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先是在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大秀无人驾驶科技,而后与全球超 级大IP迪士尼草莓熊跨界合作打造春日派

  • 问界M9同款材质!问界新M5全系升级舒云座椅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会上,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介绍,问界新M5全系升级问界M9同款材质舒云座椅,坐垫总厚度达100mm,柔软度与支撑性大幅提升。问界新M5全系车型Max版本起步,均配备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入门就能体验到华为最强智驾。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 雕妹生日会直播完美谢幕,技嘉B760M新雕妹主板引发关注

    为庆祝旗下虚拟偶像“雕妹”正式亮相一周年,4月18日技嘉在抖音和B站官方账号平台召开“雕妹生日会”直播活动。同时本次直播还征选公布了AORUS技嘉电竞的直播哔哩哔哩官方粉丝徽章,雕妹现场读评论机智对答,众多老粉现场选择直接“上舰”支持雕妹,妥妥的真爱!精彩好礼,限量周边送不停雕妹出道一整年深受用户的喜爱,对此技嘉官方也推出了多款相关雕妹定制IP周�

  • 北京车展见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剑指问界M7 理想L6发布定档:年轻人第一辆移动的家

    据理想汽车官方,全新理想L6产品发布会定档于4月18日晚20:00,L6是理想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它已经申报,并且无伪实车多次得到曝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五座中大型SUV,相较于L7要小一圈,主打年轻家庭第一台五座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网传信息显示,L6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起售价为25.98万元,顶配为28.98万元,不过随即官方否认了相关传言,表示目前的猜测都为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