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关键光学参数虚标误导市场 京东联合机构推出智能投影行业标准

2021-06-09 18: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年6月9日,由京东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CSPC中国智能投影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旨在探讨及规范投影行业健康发展,共同构建正规可持续的家用投影生态。此次会议集合了极米、爱普生、坚果、小米、当贝、峰米、大眼橙、明基、优派、长虹等国内外智能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助力产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第二代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引领家用投影新未来

    第二代The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上市,家用投影使用体验再度升级。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庭式大屏观影需求的持续增长,三星以技术创新延伸产品价值,激发家用投影行业的内生动力,研发出全新一代The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不仅延续了前一代随享便捷小巧、灵活多元等优势创新升级智能边缘融合功能及太阳能遥控器,带来更沉浸、更环保的观影体验,引领着家用投影的新未来。三星将继续深耕市场,拓宽产品矩阵,推动影音产品快速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大屏娱乐体验,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的家庭娱乐中心。

  • 巨量引擎推出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智能成片等AIGC产品

    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推出了一款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免费供抖音商家使用,可以帮助商家快速生成符合抖音标准的带货短视频,系统将为商家智能分析视频,锁定高光帧和拆解黄金公式,仅需20秒即可根据内容公式或自定义功能,自动生成爆款带货短视频脚本,商家使用智能短视频脚本工具后GMV提升了58%。巨量引擎还推出了一款名为智能成片的AIGC产品,这是一款AI智能混剪

  • 海珠区联合百度智能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

    海珠区宣布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该大模型包括AI算力底座、政务服务业务中台和大模型服务应用三个部分。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将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动政务服务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并提供服务于民生、交通、城市治理等领域。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Adobe 联合 C2PA、微软等推出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cr」特殊符号

    随着网络上不断涌现的质量不佳和拙劣的AI内容,标记这些内容的质量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Adobe和其他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符号,用于标记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告诉受众一切并非如其所见。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个AI符号可能会像知识共享标签在2000年代初期迅速传播到未来的互联网版本中一样。

  • 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出圈,通过跨界联合链接更多消费场景

    近日,一款“酱香拿铁”的横空出世,让品牌间的联名玩法受到热议。随着中秋的临近,各品牌间的“月饼大战”也拉开帷幕,拼联名、拼设计、拼口味等花式竞争好不热闹。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日前与超人气原创IP形象小刘鸭围绕“中秋团圆”这一情感主题,正式推出了两款联名月饼礼盒,包括有着多重口味、满足潮玩周边爱好者的行李箱款;以及专为流心月饼爱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