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沃助理携用户“穿越时空” 尽情玩转六一

2021-06-01 10: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又一年儿童节到了,各位“大龄儿童”们,想不想重新回到孩童时代,尽情玩转六一呢?为了让大家坐上一次“时空穿梭机”,联通沃助理六一怀旧大放送,特别推出一系列萌萌哒的童趣功能。除了软萌可爱的老朋友“小梦”,还特设儿童节主题来电名片和挂机短信,为用户带来实用又可爱的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绿色建筑用派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微软旗下 LinkedIn 为招聘人员推出人工智能助理

    微软旗下的招聘社交平台LinkedIn宣布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以协助招聘人员在寻找候选人时进行候选人搜索。10月3日,LinkedIn表示,正在推出「Recruiter2024」的试点项目,这是一款面向招聘人员的AI辅助工具。MetaAI助手将集成到Meta拥有的平台中,包括流行的社交媒体和消息应用程序Instagram、Facebook和WhatsApp。

  •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商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16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16天来,120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 贴心生活助理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关注睡眠健康

    晴好的天气尤其适合外出放松心情释放活力,但也有不少朋友会因为季节更替、多变的天气与快节奏生活所产生的压力,导致“逢秋更乏”的情况发生。一款能很好辅助健康生活,并监测睡眠情况的三星GalaxyWatch6系列智能手表就成为非常贴心的选择。如果你也在当前的季节交替之际,饱受“秋乏”的困扰,就快戴上三星GalaxyWatch6系列,开启健康新生活吧!

  • 极氪009“高配版”!沃尔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跟着蔡依林上快手玩转成都,「怪巴适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年9月15日,第51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3展馆-14位。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SHOW邀请函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