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顺丰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种草即享用” 顺丰同城急送打造零食即时零售新模式

2021-05-28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零食行业正在发生颠覆性改变,据益普索Ipsos近日发布的《2021 零食品类全渠道研究报告》,随着电商及各类直播带货平台的成熟,86%的消费者表示会通过线上购买零食,而在此需求下,电商、外卖、社区团购等平台 “群雄并起”,到家类APP以其送货快吸引消费者,社区团购和微信系通过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味零食市场崛起,劲仔小鱼在“好吃的零食排名”中名列前茅

    当代国人心仪的零食类型是什么?是酥脆可口的膨化食品?还是甜蜜诱人的糖果巧克力?据《中国休闲零食行业报告》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风味零食以38%的占比稳居中国零食行业前列。在风味零食细分赛道,海味零食虽只占据2%的市场份额,但随着消费者对高蛋白健康零食的需求日益增强,海味零食的市场发展趋势仍不容忽视。劲仔将继续保持创新进取精神,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和健康的鱼类零食选择。

  • 5年,看即时物流盈利第一股的顺丰同城如何弯道超车

    自2019年3月1日顺丰同城正式独立公司化运营以来,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5年里,即时配送行业发生了显著变化。即时配送的明日战场,是一个科技化和碎片化加速融合,商业化和人性化互相交织的全新形态,凭借着“无限贴近”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即配服务流程中的关键问题,将“高质量”的要求嵌入到平台发展的基因中,先行一步,定能拥抱即时配送“无穷远”的未来。

  • 东方甄选试水小时达背后,即时零售正在成为“新战场”

    东方甄选又有了新动作。东方甄选推出「小时达」业务,已经在上海和北京两个城市进行了试点,目前试点的区域包括上海的虹口区和徐汇区的部分街道,以及北京的十里河区域。东方甄选布局「小时达」业务是对即时零售市场的渴望,也是自身野心的一种体现,从当下的情形来看,想要做好这一业务,东方甄选还面临诸多挑战。

  • 好吃的鱼类零食排名榜来啦!看看你爱的那款上榜没?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日常就是与美食为伴。春节期间的走亲访友,让我有了更多“觅食”机会。像我这样的嗜辣党可以选香辣味,只能吃“广东辣”的清淡派,建议入手香菇鸡汁味儿~好吃的鱼类零食排名榜:②omou木糖醇鱿鱼丝烧烤摊上的鱿鱼串、鱿鱼须一直是我的心头爱!但鱿鱼类的零食,却很少能让我感到惊艳。

  • 节后返工忙 顺丰同城助力职场焕新开局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返程客流攀升。2024年综合运输春运工作专班数据显示,2月17日大年初八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达3.26亿人次。职场人纷纷背起行囊,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忙碌模式”,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和生活期待。随着节后复工复产,同城文件寄递、下午茶配送等商务需求显现,即时配送逐渐成为职场人的新一代“打工神器”。其中,脱胎于“顺丰”的独立

  • 可乐影响寿命吗!老人酷爱零食吃烧烤喝可乐 轻松活到103岁:就是心态好

    喝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但是也有特殊的存在。吉林一位103岁的老爷爷撸串超起劲,吃嘛嘛香,炫完就去溜达,其还特备喜欢喝可乐和汉堡。可乐是酸性的,会对牙齿造成损害大量的糖分会在细菌的分解下产生更多的酸,出现龋齿;可乐中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会产生很多热量,可导致肥胖;可乐中丰富的磷元素会促使体内的钙元素丢失,引起骨质疏松,容易出现腰膝酸痛的症状。

  • 妇女节消费逐年升温,顺丰同城品质服务满足多元需求

    3.8妇女节将至,消费市场逐渐火热。从线上电商平台到线下商场,美妆、护肤、珠宝等“她”产品促销力度明显加大,鲜花、蛋糕等礼品消费也持续走高。今年妇女节期间,依托专业高效的配送能力,顺丰同城等独立第三方即配有望进一步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同时,凭借覆盖全场景的业务能力和优势,在帮助品牌、商家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也能为自身带来业务增量。

  • 比无限火力更爽 《英雄联盟》手游全新模式“双重施法”来了

    《英雄联盟》手游宣布,全新模式双重施法”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上线。在双重施法模式中,英雄的所有技能释放后会立刻刷新,再次释放后才会进入冷却,相当于能连续施放两次技能。且在快节奏的对局中,一个人就可以carry全场,随时随地来一把!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亿级流量赋能线下店!三翼鸟、天猫发布新零售模式

    具体从两方面落地:一方面,三翼鸟通过与天猫联合发布新零售模式,亿级流量赋能线下门店,为门店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的同时,实现更好触达用户、满足用户所需,带来更便捷的购买方式;另一方面,三翼鸟将正式成立企划平台,通过成套家电企划、柜电一体企划、智慧场景企划等,为用户带来从家电套系到家电家居一体化场景方案的新升级,让用户一站式定制自己的家。首先打破了空间距离,离用户更近,用户不光可以在线上新媒体渠道交互可以足不出户,在自家小区样板间体验家电家居一体方案;其次门店展示的内容,从过去的家电、场景,升级为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方案,用户可现场体验智慧场景以及家居风格设计;第三,用户到店即可享受一对一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搭配定制化方案。不仅仅是家电和柜体的配套,三翼鸟更充分考量了用户客厅、阳台、厨房等空间定制需求,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都能根据用户生活方式定制,实现完美的水电规划、空间布局等等,以及配合更合理的家居空间使用位置,避免不必要的空间浪费,也更方便用户的日常生活和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