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零售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家居新赛道“十三城20店”,零售云版图扩张再提速

2021-05-01 17: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广西最南端的半岛城市北海,无数人为之神往。当地说:每一条路走到最后都是通向大海,饱经风雨的黎建胜牵手零售云家电店、家居店,正不断找寻人生“航道”。无数像黎建胜的合作伙伴,编织起零售云完善的“服务网络”,4月30日零售云单天开店高达193家,全国门店突破8800店县域扩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现身苹果静安:亲自为全新零售店揭幕

    昨晚7点,备受瞩目的上海静安寺AppleStore零售店盛大开业。这一重要时刻,苹果公司的CEO库克亲临现场,亲自为这家全新的零售店揭幕,与广大果粉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相信在库克的带领下,上海静安AppleStore零售店将成为众多果粉的新聚集地,为他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平嵌成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随着我国家电消费的主力逐步由增量消费转向存量焕新,如何打造更能满足用户升级需求、破解以往产品使用痛点的创新型产品成为了家电行业竞争的新焦点。那些精准把握住用户切身需求并通过科技硬实力加以满足的企业和品牌,得以在家电竞争的新赛道上脱颖出甚至超车领先。有实力、能创新,人们由此也对容声有了新的期待:未来带来更多的像“平嵌”这样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新产品。

  • 天励飞AI版图再添一员,收购智能穿戴公司岍丞技术

    3月22日,云天励飞发布公告,收购智能穿戴方案设计头部公司岍丞技术。收购岍丞技术后,云天励飞拟开展智能穿戴产品的软硬件开发与技术服务业务,探索“大模型智能可穿戴”深度融合,抢占人工智能大模型时代C端交互的重要入口,打开了大模型语音交互落地的无限可能。相信在云天励飞这类拥核心技术的同时又极具开创性和落地能力的人工智能企业引领下,通用人工智能会更早融入我们的生活。

  • 苹果零售店Presto专用设备曝光 可为未拆解iPhone升级系统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的零售店推出一项名为“PrestowithinApple”的新服务。这项服务将允许苹果员工使用一款名为“Presto”的专用设备,为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无线软件更新,让消费者购买新iPhone后马上就能使用最新的iOS系统,无需花费时间去升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保持其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推动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家居赛道一片火热,谁吃到了内容红利?

    从房屋翻新到卧室改造,一直以来,与“家”相关联的内容总是能够获得年轻人的关注与青睐。打开抖音、B站、小红书等内容平台,与家居、房屋相关的内容有着相当高的热度。用户对家居内容的兴趣不断提升,多种类型家居博主的涌现,以及家居品牌对内容营销的重视,推动家居赛道热度不断上涨,对于博主以及品牌言,只有精准洞察用户的消费需求,才能占领消费者心智�

  • 欧交所再拓市场版图,推出STOXX®半导体30指数期货

    欧洲领先的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正在扩大其行业分类期货的产品线,于3月18日推出了基于STOXX®半导体30指数的首个期货合约,以此回应了近年来半导体行业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半导体行业作为新的投资主题半导体在通讯技术和国防领域中至关重要,特别是近年来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急速发展增加了全球投资者对这一行业的兴趣。我们与欧交所的良好合作为丰富衍生品市场提供了好机会,特别是以投资主题和行业分类,更能充分度利用我们创新的指数追踪产品。

  • Xiaomi Civi 4 Pro 发布:真 Pro 体验全面越级,开启潮流旗舰新赛道

    3月21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布潮流旗舰XiaomiCivi4Pro,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首次亮相Civi手机发布现场,宣布由XiaomiCivi4Pro完成骁龙最新旗舰第三代骁龙8s芯片的全球首发,也是小米Civi系列第一次搭载8系旗舰处理器平台。“Civi系列实现了从‘潮流机’到‘潮流旗舰’的进阶,完成了小米产品‘全系旗舰’的闭环。小米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做全局规划,牵引行业上下游,软硬件深�

  • 跑汽车创始人:跑和比亚迪的赛道不同 我们向理想学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日前,零跑汽车举办了24年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旗下最新车型C10及新C11、新C01、新T03上市并公布售价。发布会后,零跑汽车董事长、创始人、CEO朱江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零跑汽车与比亚迪不是在一个赛道上。并且,零跑认为增程式是更有优势的,低续航的插混,它既不经济、体验感也不好,更不用说做智能化,所以,零跑汽车是在向理想学习,向理想L7学习。此外,朱江明还介绍,零跑汽车的定价并不是要跟友商去比,而是零跑一贯以成本定价,自己有多大能耐,就定多高的价位标准,无关友商。目前,零跑汽车通过全球顶级供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