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景区充电宝1小时10元 网友直呼用不起

2021-04-12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在杭州西湖景区有游客发现,街电、怪兽充电、小电等共享充电宝品牌充电费用达每30分钟5元,也就是每小时需要10元,让不少消费者直呼用不起。

此外,近日还有不少消费者发现,在上海的普通商场内,不同品牌的共享充电宝从最初的每小时1元,半小时免费的价格,到现在平均每小时需花费3至4元,而24小时封顶价也从20元涨至30元。

不久前怪兽充电成功赴美上市。

据怪兽充电招股书数据显示,怪兽充电给直营点位合作商户的分成在50%到70%左右,而加盟合作伙伴的分成比例则在75%到90%。这也是为什么同样的品牌在不同的点位有不同的收费价格。

除了共享充电宝,共享单车同样在涨价。近日,有网友提供的青桔单车计价规则截图显示,青桔单车前15分钟收费1.5元,然后每10分钟收费1元,1小时收费高达6.5元。

对此,青桔单车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暂时没有调价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