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C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21年季度全球传统PC出货量同比增长55.2%

2021-04-11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IDC发布了新一期《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传统PC出货量同比增长55.2%,其中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和工作站。

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传统PC总出货量到8,400万台,同比增长55.2%。从厂商来看,联想第一季度出货量2040.1万台排名稳居第一,二至五名为惠普、戴尔、苹果和宏碁。

今年第一季度PC出货量有如此高的同比增长率是由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疫情爆发时市场严重下滑所导致的。去年疫情爆发后PC销量大跌,但又在居家办公和远程学习的影响下出现需求爆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