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辛选最新资讯  > 正文

辛选公司否认辛巴退网 消息不属实

2021-04-11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4月10日晚间,在辛巴徒弟的直播接近尾声时,主播辛巴突然进行直播连线,其带着酒意说出了要退网的消息。不过在数小时后,辛巴所在的辛选公司方面回应称“辛巴退网不属实”。

据悉,在当时直播的数分钟时间内,主播辛巴表示,愿意为自己疏忽的地方承担一切责任。“我经历过四次的起起落落。现在的我,是人生中最害怕的一个阶段。如果我没喝酒,我也不敢说这些话。现在我怕到不敢说话,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我做什么都是错的。我真的被资本打败了,我的内心被资本打败了,被流量打败了,被某些平台打败了。”

在经历了“燕窝事件”后,主播辛巴于今年3 月 27 日回归直播。他表示:过去几个月我一直在反省,公司也在全力整改。公司 3000 多员工,背后是 3000 多个家,我不能就此放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