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盟号“远征65”任务成功发射 将三名宇航员送上国际空间站

2021-04-09 22:00 · 稿源: cnbeta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分享了一段远征64/65号乘员发射到国际空间站的视频和图片。这次,包括一名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和两名俄罗斯宇航员在内的三人组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升空。执行"远征65"任务的宇航员包括俄罗斯宇航局的俄罗斯宇航员Pyotr Dubrov、俄罗斯宇航局的俄罗斯宇航员Oleg Novitskiy和NASA宇航员Mark Vande Hei。

这次发射是在两个轨道上进行,行程3个小时,目标与国际空间站Rassvet舱对接。这是Vande Hei的第二次太空飞行,Novitskiy的第三次,而杜布罗夫则是头一回。三名新成员加入了由凯特·鲁宾斯、谢尔盖·雷日科夫、谢尔盖·库德·斯维尔奇科夫、迈克尔·霍普金斯、维克多·格洛弗、香农·沃克和野口索一组成的远征64号机组。

联盟号飞船计划在早上7:07与空间站对接,对接后约两小时,联盟号太空舱与国际空间站之间的舱门将被打开,10名乘员将相互问候。

三名新宇航员将是远征64号和远征65号的一部分,当鲁宾斯、雷日科夫和库德-斯维尔奇科夫在4月16日星期五离开国际空间站时,远征65号任务将开始。船员们将继续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数百项生物学、生物技术、物理科学和地球科学方面的实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