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移动端上线自家语音助手 可通过语音控制功能

2021-04-09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Spotify 发布了手机端 App更新,加入了「Hey, Spotify」语音助理功能,在用户允许客户端访问麦克风权限后,可以通过语音执行打开歌单、选择专辑、播放歌曲等一系列操作,该功能目前免费向所有用户开放。

Spotify 的语音助手就只有在 App 里才能使用,不像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般是系统级的功能。Spotify 在隐私政策写到,他们只会把收集到的声音和转译内容储存在设备中。

3月12日,Spotify宣布其移动应用现在可以使用36种新语言,其中包括简体中文。通过此次更新,Spotify现在有62种语言版本。Spotify于2006年在瑞典创建,截至去年9月底用户规模达3.2亿名,其中1.44亿为付费用户,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曲库的歌曲多达6000万首、歌单40万个、播客190万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