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要开始卖车了?零售店回应:暂未收到通知

2021-04-09 16:16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华为手机因芯片限制普遍缺货,无法生产。华为终端正在积极向全屋智能、智能汽车等领域转型。

近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宣布,4月17日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智能纯电轿车阿尔法S将正式发布。

据悉,该车为北汽集团子品牌ARCFOX极狐与华为深度合作产品,将搭载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包括计算与通信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激光雷达在内的30个以上智能化部件。

有消息称,华为目前正启动对线下渠道的改造升级,为引入新能源汽车销售做准备,而阿尔法S有望率先入驻,正式上市时间可能在7月。

对此,有媒体 致电多个华为线下零售店,对方均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在此之前,比亚迪汉EV此前已经入驻华为上海全球旗舰店及广州、深圳等地的华为授权体验店,但该车仅进行展示,不对外销售。

3月31日,华为2020年年度报告会上,轮值董事长胡厚崑重申,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定位是部件供应商。他相信华为所掌握的ICT技术,可以在未来智能电动汽车的几个关键的、基础的子领域都能做出有竞争力的产品来。

据华为透露,华为开发了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全新的计算与通信架构,打造的30多个智能化部件也将陆续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交管局回应小米汽车送车牌传闻:未收到相关通知

    有传闻称,对于首批购买小米汽车的车主,如果没有北京牌照,可能会获得赠送的牌照。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猜测。我们建议消费者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不要轻信未经证实的传闻。

  • 《英雄联盟》回应主播霸哥涉嫌开挂:后台检测未发现异常

    快科技3月3日消息,近日,知名游戏主播霸哥”身陷《英雄联盟》排位疑似开挂风波。事件起因是在一场排位中,霸哥”使用内瑟斯对线诺克萨斯之手,一波超职业选手的顶级预判遭到了诺克萨斯之手质疑,巧的是对方也是一名主播,于是就发视频分析霸哥”操作。随后,多位游戏主播也发视频称,霸哥”疑似开挂。日前,英雄联盟”B站官方账号在回复网友评论时对此事进行�

  • 东方甄选试水小时达背后,即时零售正在成为“新战场”

    东方甄选又有了新动作。东方甄选推出「小时达」业务,已经在上海和北京两个城市进行了试点,目前试点的区域包括上海的虹口区和徐汇区的部分街道,以及北京的十里河区域。东方甄选布局「小时达」业务是对即时零售市场的渴望,也是自身野心的一种体现,从当下的情形来看,想要做好这一业务,东方甄选还面临诸多挑战。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乘联会:2月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 新能源占比1/3

    2024年2月1-25日,国内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辆,同比下降25%,较上月同期下降43%,今年以来累计零售289.5万辆,同比增长19%。新能源方面,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3万辆,同比下降22%,较上月同期下降44%,今年以来累计零售95.1万辆,同比增长38%;从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来看,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115.0万辆,新能源预计38.0万辆受春节车市淡季及灵活休假影响,很多企业都会在春节前后多休假。新一波价格战愈演愈烈,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短期内不利于终端需求的释放。

  • 好利来回应要求员工入职前军训:连锁不存在军训

    一则关于好利来员工入职前需接受军训和实习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相关话题#好利来要求员工入职前军训#迅速冲上热搜。好利来招聘负责人进行了回应。好利来对于不同岗位的员工有不同的培训要求,旨在确保每位员工都能适应各自岗位的工作需求,并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 回应店员手插兜甩头揽客:独特揽客方式引发热议

    3月4日下午,游客凌女士与同伴驱车来到浙江舟山朱家尖,准备享受当地著名的海鲜大餐。正值用餐时间,街上的大排档热闹非凡。大排档所在地的街道办,接线人员称自己不清楚是否有相关规定,会将问题转给相关的工作人员,再进行回复。

  • 曝合创汽车强制全员下场卖车 完成卖车指标才不扣工资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有合创汽车员工向其爆料称,合创汽车总部颁发了一条全体员工驻点帮扶计划”的通知,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合创设定的奖惩机制规定,完成汽车销售的员工可获得成交奖金,金额为成交车辆指导价的3%,最高奖励超过1.2万元。而未能完成销售目标的,公司将根据员工级别的高低,对全年结算工资进行不同力度的扣罚,员工扣减金额按合创在售车型最低单台车价封顶,封顶金额超过13万元。此外,该员工还透露,合生集团、珠江集团体系内的所有单位被曝全部被纳入合创汽车全员营销范围,除了特殊岗位,原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华为回应P70延期发布:压根没公布过发布日期

    近日,市场上有关华为P70系列手机延期发布的传闻引起了广泛关注。华为内部知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明确表示,公司从未对外公布过该系列的发布日期。华为P70系列手机还将采用全新的卫星通讯技术和外观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