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吴亦凡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亦凡工作室注册大碗宽面商标防止被蹭热度

2021-04-09 08:36 · 稿源: 快科技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吴亦凡工作室关联公司)申请注册“吴记大碗宽”“不凡大碗宽”商标,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食品、医药等,当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此前该公司已申请注册多个“大碗宽面”关联商标和相关图形商标,并登记包括大碗宽面、煎蛋、辣椒、萝卜、肉块等logo在内的多条作品著作权。

此外,该工作室又申请了“吴记大碗宽”“不凡大碗宽”商标,是为了防止有人蹭吴亦凡“大碗宽面”热度开面馆,所以先下手为强。

《大碗宽面》是吴亦凡演唱的歌曲,由吴亦凡创作词曲,于2019年4月19日以单曲形式发行,而这首歌以自黑形式的演绎,也是为他吸粉无数,一些曾经的路人也是纷纷转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