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小米今年还将推出三款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

2021-04-08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小米今年已经推出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小米10S和Redmi K40智能手机,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小米计划再推出三款使用该处理器的设备,目前这些设备的信息还不清楚。

高通870是7纳米工艺的处理器,也有人认为它是骁龙865 Plus SoC的超频版本。它采用了Kryo585 CPU,主核频率为3.2GHz,比骁龙865 Plus的主核多 100 兆赫兹。Adreno650 是内置的GPU,并装有骁龙X555G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6GHz以下网络的支持,它还支持蓝牙5.2,支持Wi-Fi6 和Quick Charge4+。

骁龙870 SoC看起来十分受手机制造商的欢迎,搭载这一处理器的手机售价也相对会便宜一点,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性能表现都不输旗舰的骁龙888。

小米并不是唯一一家使用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制造商,包括摩托罗拉、OPPO、Vivo等都推出了骁龙870处理器的设备,同时还有其他的机型也在开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