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链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链家、我爱我家等6家中介门店涉嫌炒作学区房被停业

2021-04-03 22: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 消息:据北京住建委消息,今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炒作学区房行为,北京住建委对海淀区万柳、翠微、西城区德胜、金融街,东城区交道口等价格快速上涨区域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北京住建委称,此次专项检查,市住建委共检查海淀区蜂鸟家园、翠微南里小区,西城区京畿道、六铺炕小区,东城区交道口小区等周边经纪机构门店20家,抽查经纪机构网上、门店发布的房源154套。链家置地海淀第一百三十分公司、万柳中路第二分公司,我爱我家黄寺大街第四分公司、海淀第十二分公司,中原第三百八十分公司,21世纪不动产盛晖嘉园店等6家涉嫌存在炒作学区房的门店暂停营业整改。

对链家置地、麦田、中原、丽兹行、海客天下等房地产经纪公司涉嫌存在的以隐瞒等不正当方式诱骗消费者交易、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未书面告知规定事项等违法违规行为立案17起。

北京住建委强大,下一步,市住建委将联合公安、税务、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开展综合执法检查,同时要求各区住建房管部门加强属地监管责任,同步开展区域内综合执法和行业监管,保持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制造紧张气氛、炒作学区房、哄抬房价行为的高压监管态势,同时,将经纪机构违规参与经营贷、配合购房人签署阴阳合同等行为纳入检查重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住我家” 可行吗?律师:可能存在风险和隐患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随着人们出行热情的高涨,各个城市的酒店、民宿供不应求。据木鸟民宿平台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民宿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提前两周预订中秋国庆假期的民宿订单同比2022年同期增长900%,民宿提前预订量不断攀升。如果房客在居住过程中出现财产损失、人身安全等情况,房主也可能面临赔偿责任。

  • 100元住进群租房杂物间,爆火的“假期住我家”有多坑?

    与假期动辄三倍涨价的酒店、民宿相比,今年“十一”长假,“假期住我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火了。网友将自己的房子通过整租/租次卧方式,给假期出游的年轻人居住。”(备注:文中刘铭、王倩、苗田为化名。

  • 苹果门店回应演员刘金怒摔iPhone 彻查到底:后者否认炒作我是维权不为流量

    演员刘金因维修问题在苹果店门口怒摔自己的iPhone13ProMax,并称自己的手机在苹果专卖店购买从未改装。这件事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有意思的是,随后刘金在平台上开始直播带流量。就此事该门店工作人员回应称:会将此事记录反馈,有专业的团队会进行调查。

  • 2岁幼童反锁家中6岁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用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家中国企业拥有世界标准话语权?是海尔智家

    也许很难有人预料到,马屁股的宽度竟能成为日后主导火箭的标准,一项1435毫米的“原始规则”,从最初马车轮辙的宽度,直至演变为国际列车轨距、火箭助推器直径等各个领域的“通用准则”,即使是历经了蒸汽、电气、信息等多个时代,也依然保持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恰恰就是标准话语权的份量与厚度。这份差异化优势的背后,不仅铸就了其科技竞争力在世界舞台的优势,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方案,不断输送到世界各地,成为千万家庭的日常生活。

  •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决赛在即 见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盛宴

    由“创客北京”大赛组委会联合360安全云举办的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筛选的24支优秀队伍将亮相,备受行业期待。特等奖团队会获得价值50万数字化专项扶持资源及现金奖励。360安全云将始终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持续助力中小微数字化“共同富裕”。

  •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拍戏的时候是1岁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了,拍戏的时候1岁,今年16岁了。纪宝贝出自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一只马尔济斯犬,是男主角纪存希养的宠物狗,是存希和前女友的宝贝。一位观众表示,这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一部剧,看了七八遍,剧中的内容让那时初入社会的我相信命中注定,现在想起来,这是青春的回忆和感动,笑中有泪。

  • 超百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