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徐起:受缺芯影响下半年手机价格可能会产生浮动

2021-04-02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消息:日前,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受手机供应链上游芯片、电池、套片等原材料紧缺影响,今年下半年手机价格可能会产生浮动。「上半年的价格要珍惜,下半年可能要看整体的供需关系,来决定手机产业的价格走向。」

徐起透露,从市场发展规律来看,当供需不平衡时,价格的确会产生波动。但是在当下,缺货潮并未对realme的定价机制产生相应的影响。realme会提早规划、锁定货源,为未来不可预见的形势做悲观的准备。

徐起表示,缺货对整个供应链的影响是让厂家更早去备货。「我们现在realme GT系列的备货是比较充分的;对于未来,我们还是要做好一定悲观的准备,现在已经提早对明年、后年做芯片计划,提早锁定,这样对明后年影响更小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