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13mini、13与13Pro共用同一颗7P广角镜头

2021-03-31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表报告表示,根据最新的产业调查,相信舜宇光学可望通过iPhone13(2H21新款iPhone) 的7P广角镜头品质验证并取得订单,并预计在2Q21出货。

产业调查指出,舜宇光学的iPhone7P广角镜头样本良率优于玉晶光,故认为舜宇光学的大量生产良率将优于预期并与玉晶光相当。受益于成本优势,预测舜宇光学的Apple镜头出货可望在未来3年内显著增长。

郭明錤称,因iPhone13mini、13与13Pro共用同一颗f1.67P广角镜头 (vs.13Pro Max的f1.57P广角镜头),故舜宇光学取得的订单为需求最大的项目。预估舜宇光学最快将自5月开始出货iPhone13的7P广角镜头给LG Innotek。

郭明錤还表示,舜宇光学的苹果镜头出货可望在未来3年内显着增长。苹果未来对光学镜头需求将因新产品 (如 AR/ME HMD、Apple Car 等) 而显着增加,故舜宇光学可望成为受益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