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文件意外曝光iOS15,新功能将在WWDC揭晓

2021-03-30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苹果公司每年都会对iOS系统进行一次较大的版本更新,今年不出意外将会更新至iOS15系统,最近就有iOS15的信息被曝光出来。

在苹果开源 WebKit 引擎的代码中,出现了 iOS15和 macOS12两个下一代系统的名称。有 iOS15和 macOS12文字的代码由一位参与 WebKit 技术开发的苹果员工递交。目前,除了名字,还不清楚下一代 iOS 和 macOS 会有哪些新功能。苹果还没有公布2021年 WWDC 举行的时间,按照往年的惯例,将会在6月份举行,去年因为疫情原因而采用了线上的方式举办。

按照苹果更新iOS系统的惯例,旧机型将会逐渐无法获得新系统支持,预计今年将是iPhone6s 系列和初代 iPhone SE 将不会得到更新。

iOS15系统最快会在今年暑假开始测试,正式上线时间是9月份新iPhone发布之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