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其独立维修供应商计划扩展到200多个国家

2021-03-30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3月29日,苹果宣布将其独立维修供应商计划扩展到200多个国家,几乎所有销售苹果产品的国家和地区都将提供这项计划。

独立维修提供者计划于2019年首次推出,旨在为维修店提供使用原厂零件,工具,维修手册和诊断程序的权限,以便为苹果设备提供保修期外的维修。

包括非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在内的各种规模的维修提供者都可以获取苹果的原装零件和维修手册,以为苹果产品提供“安全可靠的维修”。苹果为独立的维修店提供与AASP和苹果零售店相同的免费培训和工具。

根据苹果的说法,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有1500多个独立维修提供商。加入该计划无需花费任何费用,但是维修供应商必须拥有苹果认证的技术人员才能进行维修。苹果表示,认证过程是简单且免费的,当一名员工成为认证技术人员后,合格的维修供应商便可以以与AASP相同的价格购买正版的苹果零件和工具。

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阿富汗,澳大利亚,孟加拉国,不丹,巴西,文莱达鲁萨兰国,柬埔寨,库克群岛,斐济,关岛,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老挝,澳门,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蒙古的维修服务商,缅甸,尼泊尔,新西兰,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斯里兰卡,台湾,泰国,汤加,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瓦努阿图和越南可以了解更多并申请成为独立维修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