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 Pro外观首发亮相!三个配色 雷军最喜欢这一款

2021-03-29 20:02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19:30,小米史上规模最大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与大家见面。发布会一开始,雷军登场,率先介绍小米11Pro。

小米11Pro延续了小米11的设计语言,提供三款配色,绿色:极具想象、紫色:浪漫与美好的化身、黑色:沉稳大气。

雷军表示,自己最喜欢绿色,象征着春意盎然。

此外,小米11Pro采用一块2K四微曲柔性屏2K+120Hz+E4高刷屏,10亿色真彩显示支持Dolby Vision,超高动态,可带来惊艳色彩的极致观影体验。搭载大猩猩Victus玻璃,抗摔提升1.5倍,耐磨性提升2倍。

另外,这块屏幕还通过了DisplayMate A+行业权威认证,突破13项纪录。

音质也是小米11Pro的一大亮点,采用高品质立体双扬声器,哈曼卡顿专业调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