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折叠屏手机曝光:类似于三星Flip的翻盖设计

2021-03-27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消息:据LETSGODIGITAL报道,自从三星在2019年发布Galaxy Fold可折叠智能手机后,很多人都想知道苹果什么时候会推出第一款折叠手机。

现在LETSGODIGITAL就制作了苹果折叠屏手机的最新渲染图,折叠方式类似于三星Flip的翻盖设计,手机背面还有一块小屏幕。此外,苹果还设计了隐藏式铰链,大大减少折叠痕迹。该手机上市时间或将在2023年。

iPhone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显示,iPhone首款折叠屏所曝光的并不是内折“1”变为“2”的张开式方案,而是像三星Flip这种翻盖设计的折叠屏。

iPhone Flip在展开之后整体更加接近于常规手机,而外观与目前市面上曝光的iPhone13系列渲染图非常接近,但是背后却有一块很小的附屏幕,苹果还设计了独特的隐藏式铰链,可以将铰链几乎完美的隐藏在机身内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