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OVA扫拖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MOVA扫拖机器人斩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 掀起时尚家庭清洁风

2021-03-27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家庭清洁家电热度不断攀升,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早已不局限于清洁效果,颜值和性能也成为重要的选购标准。日前,备受瞩目的德国红点设计奖揭晓了新一期获奖名单。其中,MOVA凭借旗下明星产品扫拖机器人L600和扫拖机器人Z500连夺两项设计大奖。作为业内领先的专业家庭清洁家电品牌,MOVA从用户需求中汲取灵感,以时尚简洁的独到设计理念,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为蒸蒸日上的扫拖机器人市场提供了未来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夺世界级大奖 “MOVA智能”获全球青睐

在世界工业设计领域,德国红点奖与iF奖、IDEA奖并称为“三驾马车”,被视为该领域的最高奖项。而德国红点奖也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威望的顶级设计大奖之一,有着“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美誉,代表了全球工业设计的最高水平。能够斩获红点奖的产品,通常会成为同行业竞相模仿的对象。

从诞生之日起,MOVA就秉承“让清洁更轻松,让享受更纯粹”的品牌使命,聚焦现代家庭在家居清洁、家电审美、舒适体验等多方面需求,提供高品质的综合产品解决方案。例如此次获奖的MOVA扫拖机器人L600,将线条流畅、机身圆润的简洁设计与深度清洁的功能相结合,带来更加理想的清洁体验,也为家居环境平添一抹靓丽。

MOVA领先的设计理念,为其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喜爱。在权威家电推荐平台“什么值得买”的众测活动中,MOVA扫拖机器人L600凭借高颜值的外观和多项硬核技术一举赢得头筹,并成功入选天猫小黑盒。

在海外市场,MOVA扫拖机器人L600上市不足一个月,就登上美国亚马逊新品热榜第一。而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MOVA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解决用户痛点 “MOVA创新”追求内外兼修

MOVA的研发团队深知,工业设计的精髓不仅仅是外观的创新,更是以先进科技作为“里子”的双重惊艳。针对传统扫地机器人存在清洁不彻底、毛发易缠绕、避障能力差等诟病,MOVA推出了技术全面升级的扫拖一体机器人,解决了用户在日常清洁中的诸多难题。

身为旗舰产品,MOVA扫拖机器人L600拥有强劲的4000Pa超大吸力,配合底部防缠毛吸扫设计,从微小灰尘到宠物毛发都能轻松一扫而光。同时搭配超密纤维抗菌柔性抹布,抑菌率可达99.9%,扫拖同步一举两得,既解决了用户日常生活中的扫地问题,也解决了再次拖地清洁的痛点。

不仅如此,MOVA扫拖机器人L600还搭载了LDS激光导航技术,能够智能躲避障碍。而最高可达150min的续航能力和570mL的大尘盒,可以满足大居室的清洁需求。此外,MOVA扫拖机器人L600还支持小爱同学、天猫精灵、百度音箱等多种互联设备,可直接在米家APP里实时操作,这种智能化的语音操控也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总体而言,年轻时尚定位的MOVA已经展示了敏锐的潮流质感,而在精准把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将创新力迅速转化为产品力,正是MOVA能够斩获两项红点设计大奖的根本原因。可以说,MOVA通过科技驱动,对家庭清洁领域持续深入探索,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也将为产业蓬勃发展注入更澎湃的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尔冬升监制!电影《白日之下》斩获金像三项大奖

    电影《白日之下》在金像奖上斩获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这部电影由尔冬升监制,简君晋执导,演员阵容包括姜大卫、余香凝、林保怡等。业内人士表示,电影《白日之下》凭借演员出色的表演、引人入胜的镜头语言以及深刻的现实意义,在金像奖上摘得三项演技大奖,这不仅是对演员、主创团队和电影本身的肯定,更是对电影背后的坚持与追求的最佳证明。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公布,天诺斩获两项大奖

    4月19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4年中国虚拟数字人产业论坛暨发展白皮书发布会”在广州顺利召开。iiMediaResearch权威发布了“2024年虚拟数字人拳头奖”获奖名单。天诺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腾讯机器人研究登顶刊 能像真人一样丝滑操作

    腾讯RoboticsX实验室最新研究取得突破,他们开发了一套通用双臂协同灵巧操作框架,这一成果已经发表在机器人领域顶级期刊《IEEETransactionsonRobotics》上。这个框架的最大特点是它能够模拟人类的操作方式,具备丝滑操作的能力,并且在与人类的协同工作中表现出色。腾讯RoboticsX实验室的这项研究成果标志着通用双臂机器人系统的一个重要进步,为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了新的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奖两项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 为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 iOS18或不包含苹果自研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的最新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发布的iOS18系统中,带来一批全新的AI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些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无需依赖云服务器进行处理。全球开发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全新AI功能的真容,并期待它们为苹果生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