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CL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TCL电视4月起涨价5-8%,比较后这波“行情”一定要“拿捏”了

2021-03-26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去年 9 月,彩电厂商纷纷调高产品零售价格,涨幅大多在300- 500 元不等。时隔半年,彩电即将迎来再一次集体“涨”价。 近日,数家彩电厂商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均有计划提高彩电产品零售价格。推动彩电厂商再次涨价的原因主要有液晶面板价格持续走高、其他核心原材料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节”假期倒计时!长途高速前一定要做好这8项检查

    中秋国庆假期正式进入倒计时,不少小伙伴都选择了开车回家,但是,为了确保长途驾驶的安全,你知道如何对车辆进行出发前的检查吗?燃油系统:出发前应提前了解总里程以及沿途的加油站,保证油量的充足,并对燃油滤清器进行检查,如有问题,应当及时更换。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广大电动车主在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避免车辆亏点,发生趴窝。

  • 茶饮店咖啡机怎么选?一定要看的避坑不踩雷攻略!

    越来越多茶饮品牌开始布局咖啡赛道,这些咖啡饮品都为茶饮店带来更多收益,茶饮店咖啡机如何选择也成了大家比价关注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咖乐美作为国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领军品牌,始终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用优质咖啡机产品助力茶饮品牌,帮助更多茶饮店抢夺市场,扩展咖啡业务。选择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抢夺茶饮咖啡市场的明智之选!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国产电视新一轮涨价潮 面板价格一年涨幅60%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今年开始,国产电视领域掀起了一轮涨价潮,无论是线下卖场,亦或是线上电商平台,电视产品价格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调。奥维云网(AVC)线上推总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中国彩电线上市场零售量规模为249.9万台,同比下降12.9%;零售额规模为79.7亿元,同比增长5.1%,量降额升。针对此轮国产电视售价的上涨,其本质上来讲,是由上游面板涨价传导带动�

  • 金秋十行情高燃,皇御环球全网礼献优惠,黄金交易最高返$28

    上半年,美国银行业危机、以及政府债务上限问题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推动投资者涌入黄金领域,国际金价一度大幅上扬。虽然后面受美元回升影响,黄金价格有所回落,但在“金九”行情加持下,市场再度掀起“购金热”,黄金销量不断增长。值此之际,皇御环球特献无上限点差福利,金银交易每手回赠高达28美元,助您“银十”炒金大丰收!通胀目标仍有差距,美高利率时�

  • Intel 14代酷睿提前上架加拿大:涨价最多7%

    Intel将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14代酷睿,说白了就是13代酷睿升级版,代号就能说明一切RaptorLakeRefresh。首批发布的只是高端的K/KF系列,一共六款,分别是81624核心的i9-14900K/KF、81220核心的i7-14700K/KF、6814核心的i5-14600K/F。PS:代号MeteorLake的酷睿Ultra将在下周公开架构、技术细节,但正式发布还要等到明年初的CES2024,届时桌面、笔记本全系列都会登场,一如既往。

  • 布局抖音直播间,“中国汉堡”塔斯汀如何拿捏年轻人?

    塔斯汀开始向一线城市扩张。塔斯汀在北京开店的消息在社交平台流传,不少网友已经晒出了自己打卡的照片。图源黑猫投诉平台总的来看,塔斯汀通过差异化的产品以及品牌特色在餐饮市场有了一席之地,一定的市场声量和运营经验也为塔斯汀开拓一线城市奠定了基础,如何在一线城市站稳脚跟是塔斯汀需要思考的重点。

  • TCL实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ChatGPT月活15亿遥遥领先!50家企业厮杀6个,白手起家占8

    生成式AI大PK!50家企业上台竞争,ChatGPT遥遥领先,月活高达15亿。生成式AI爆火近一年,是时候来个年度大总结了!最近,国外一网站盘点了差不多一年以来所有生成式AI的数据,最后发现,ChatGPT遥遥领先。未来生成式AI会在移动端上大放异彩呢。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