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宣布再获近1亿美元债权融资 将启动加州工厂生产

2021-03-26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不久前,贾跃亭旗下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宣布FF91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已完成,FF91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同时,FF的上市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FF称,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计划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

今日,FF再次公布利好消息,称已筹集到近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该笔新融资将全面加速FF 完备的产品战略的执行,并将正式启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的生产准备,让FF91的交付提前进入倒计时阶段。

FF方面预计,FF91计划在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PSAC")合并结束后约12个月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