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没有门把手,整体尺寸将略微缩小

2021-03-26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3月25日,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社交媒体透露,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不会有任何的门手把,同时车身整体尺寸略微缩小。

马斯克透露,电动皮卡Cybertruck不会有任何门把手。他还表示除了略微缩小整体尺寸外,电动皮卡Cybertruck新设计中最具体的调整之一。Cybertruck的初代原型拥有和其他特斯拉车型一样的门把手。

马斯克在3月初的时候就表示,将会在4月份披露更多Cybertruck信息。尽管他并未透露实现无门把手设计的技术细节,但是特斯拉多年来一直在研究让车门自动敞开和关闭的技术。

在今年3月20日,特斯拉已经订购全球首台8000吨铸造机,该铸造机将是特斯拉生产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关键设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计划在美国德州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量产,正式交付时间预计为2022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