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部文件显示,苹果在工厂实施更严格的安全准则以防止泄密

2021-03-25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The Information的Wayne Ma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苹果最近更新了对制造合作伙伴的安全准则,在工厂实施了更严厉的措施,以防止泄密。The Information的付费内容详细介绍了这些变化,这些变化似乎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实施的。

此前来自Wedbush的分析师Daniel Ives的供应链分析显示,iPhone13有望在9月照常发布。预计iPhone13将进行各种功能升级,比如高刷新率120Hz显示屏、更小的浏览以及改进的摄像头。据此前报道,该分析师认为,iPhone13将首次提供1TB的存储型号。

Wedbush预计,苹果的iPhone13产量将比iPhone12多出25%,目前预计在1亿部。该分析师认为,iPhone需求依然强劲,主要是受消费者和运营商对5G手机兴趣的推动。

苹果代工厂最新的规则细节如下:

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不能再收集生物识别数据,如要求指纹或面部扫描参观他们设施的苹果员工。然而,新规定并不适用于工厂工人,这带来了对双重标准的指责。

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必须对所有从事未发布的苹果产品的流水线工人进行犯罪背景调查,而不是只对某些员工进行调查,有犯罪记录的员工将被拒绝进入开发或组装未发布的苹果产品的区域。

苹果公司正在升级安装在一些工厂的计算机系统,以确定零件在一个生产车间应该停留多长时间,然后再转移到另一个生产车间。如果运输中的敏感部件需要异常长的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安全警报将会被触发。

检查站的工厂警卫必须详细记录工人将敏感部件从一个区域运到另一个区域的情况。

现在,工厂访客必须出示颁发的身份证。

当运输车辆停放在工厂时,工厂的监控摄像头必须拍摄到车辆的全部四面。

销毁原型和有缺陷部件的录像现在必须至少保留180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