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高通将于2022年季度推出游戏掌机

2021-03-24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的报告,高通似乎希望在掌上游戏机市场制造更多影响力。这一消息是在Nintendo Switch Pro的爆料消息出现几小时后发布的。

消息称,高通公司的掌上游戏机外观和功能与NS十分相似,并配有可拆卸的手柄以及连接功能,可以将画面输出到电视屏幕上,这一爆料消息称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时候高通掌上游戏机将正式推出。

高通的掌上游戏机将使用自己设计的芯片,并配有Quick Charge快充技术、6000mAh电池。高通的CPU应该可以满足游戏的需求,但Adreno图形处理器可能无法达到Switch级别的图像视觉效果。高通的掌机还可能会有Micro SD扩展以及5G连接、另外还会运行基于Android12的定制系统,使得用户也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和其他应用程序。

高通甚至可以与Epic Game Store合作,此前已有Epic Games将要进入移动市场的传闻,这样的话有可能会大大提升游戏阵容。

高通的掌上游戏机价格可能为300美元。不过这一价格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可能还是偏高,毕竟任天堂的NS不仅仅是提供了一台游戏机而已,它还可以提供强大而丰富的游戏阵容,这也是安卓游戏机无法比较的一个重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