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航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中航未来集团荣获“2020-2021年度华人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2021-03-22 16: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19日,中航未来集团在­­凤凰卫视·凤凰教育2020-2021华人教育家大会中喜获“2020-2021年度华人综合实力教育集团”称号。教育家大会横跨全球,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华人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是思想深邃、成就卓越的教育家的欢聚舞台,中航未来集团凭借在航空服务教育领域的突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2024,蓄力笃行向未来

    为进一步推进中航未来集团提升发展,2024年2月20-2月23日,中航未来集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计划述职会议,在滁州总部成功召开。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常务副总裁马晓伟、高 级副总裁高维志、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庞庆国、副总裁卢善尧、副总裁席美华、副总裁张鹏、副总裁侯新梅、副总裁张然,集团督导张公良、杨凤兰,董事长助理庄艳,以及

  • 中航未来丨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举行授装仪式

    为进一步响应“民航强国”战略背景,促进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发展,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授装仪式活动。重庆工商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申卫东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财务处处长王燕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陈绪春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王婷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教研总监、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安徽云翔未来总经理彭春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学生航司制服展示学生才艺:手语操学生才艺展示:礼仪操学生才艺展示:舞蹈《晨光曲》学生才艺展示:自由搏击全体合影本次授装仪式的开展,为全体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初步接触民航相关活动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艺术与管理专业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对专业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喜报!谷医堂荣获长沙金霞经开区2023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 天极网

    近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现场表彰了一批创新进步、贡献突出、成长快速的先进单位,谷医堂(湖南)健康科技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二〇二三年度“创新进步先进单位”称号。2022年1月,为更好地推动OMO战略的落地,促进线上业务和线下业务的融合,推动科技中医振兴事业的发展,谷医堂智慧物流园及大健康产业总部基地签约入驻长�

  • 2024新品消费有哪些趋势?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即将揭晓答案

    随着市场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品牌触达消费者的生态、链路也随之发生巨变,新品逐渐成为品牌撬动市场增长的重要支点。如何研判新品趋势?如何快速上新即引爆?如何提升长期经营新品的确定性?答案就藏在一场盛典里。3月4日下午2点30,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将在上海盛大启幕,届时,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并现场解读消费“新趋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奖,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蒙纳倾力支持,小米全球字体荣获2024 iF设计奖

    由小米主导,联合蒙纳字库、汉仪字库共同打造的全球语言字体定制项目MiSansGlobal荣获2024年度iF设计奖。该奖项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对MiSansGlobal在创新性、功能性、美学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获得iF设计奖意味着对设计师和企业的创造力和专业技能的认可,同时也是开启国际市场和更广泛合作机会的钥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