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成立社区团购事业群 内部人士称其为“买买菜”

2021-03-22 14:13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3月22日消息,阿里巴巴已于近期成立MMC事业群,内部人士称其为“买买菜”,主要聚焦社区团购业务,并整合了零售通的社区团购业务和盒马集市业务。

人事方面,阿里B2B事业群总裁戴珊为事业群负责人,邹志俊负责渠道,汪庭祥负责运营,陈明负责供应链,郭威负责技术。报道中一位阿里方面相关人士称,“新事业群的第一站将在河南郑州。郑州的社区团购战场尚未形成巨头一家独大的局面,仍有渗透空间”。更重要的是,戴珊在一次内部会议中表示,对社区团购的投入将不设上限。

一位阿里巴巴B系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该人士表示,B系内部确已有员工调至河南。不过,阿里巴巴官方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