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步最新资讯  > 正文

Ripple任命优步前高管 领导东南亚的业务扩张

2021-03-21 15:50 · 稿源: TechWeb

【TechWeb】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ipple公司于3月18日宣布,其已任命美国硅谷科技公司优步(Uber)的一名前高管来领导瑞波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扩张。

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Ripple的诉讼仍在进行中,但Ripple仍决心推进其在亚洲的业务扩张。这位Ripple东南亚业务新任董事总经理Brooks Entwistle在加入Ripple之前,曾担任优步首席商务官,负责该公司的增长,并处理整个亚太地区的监管问题。他此前曾在高盛任职20年,担任同一地区的合伙人和董事长。

RippleNet是Ripple的金融机构和支付处理程序的专有网络。它的使用并不依赖于XRP代币,所以并未受到XRP诉讼的影响。RippleNet总经理Asheesh Birla表示,Ripple正在与东南亚各国的银行进行谈判,对Entwistle的任命也正是看中其对东南亚地区的了解。

Ripple表示,2020年,RippleNet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10倍。今年3月,RippleNet的知名用户之一速汇金(MoneyGram)结束了和这家支付网络的合作关系。Brad Garlinghouse曾暗示SEC的诉讼可能是导致此合作关系瓦解的一个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