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荣耀旗舰就是Magic系列,将超华为Mate和P系列

2021-03-19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近日荣耀手机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荣耀超级旗舰就是Magic系列,他表示要比华为的时候还要好,甚至超越华为的高端系列Mate和P系列。

赵明在采访时表示:对任总也好,对华为也好,最好的尊重方式,其实就是荣耀自己要发展得更好。未来我们会打造我们的高端旗舰系列Magic,我们把Magic作为行业内最顶级的旗舰产品来定位和打造。这是要超越原有的体系,达到和超越Mate和P的水平和能力。这回又引入加持了一些最顶级的业界设计师。我们在今年推出的几款旗舰产品,Magic系列正在开发当中,今年就会面市,绝对是最佳的。

赵明还表示:“我们是中国最大的创业公司,始终在路上,如履薄冰,一直坚持。你只有时刻做好被颠覆的准备,你才不会被颠覆。”他还表示,相信荣耀很快会达到千亿规模,成为世界 500 强。

目前荣誉手机在独立之后仅发布一款荣耀V40手机,传闻在今年6月、7月左右会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88 SoC的旗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