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iPad Pro最早或于4月推出,搭载A14X芯片

2021-03-18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彭博社今天分享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最早将于4月推出新款 iPad Pro 机型。

据介绍,新款iPad Pro将采用苹果自己研发的A14X芯片,性能与与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中的M1芯片「不相上下」,同时还将配备更好的摄像头。此外,新iPad Pro将与目前的 iPad Pro 相似,拥有11英寸和12.9英寸屏幕。目前的iPad Pro和iPad Air机型采用的是标准的USB-C接口。但报告称「新款苹果 iPad Pro 还在测试中使用了 Thunderbolt 接口,支持与其他显示器、硬盘和外部设备连接。」

此外,开发人员 Dennis发现,一款未公布的 iMac 出现在了 Xcode 的崩溃系统日志中,该设备配用 ARM 64CPU。此款 iMac也可能出现在苹果将要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

图片来自 Apple

有很多传闻称,苹果将在3月份举行新品活动,发布全新的iPad机型、AirPods3,或许还有AirTags,但这些传闻从未得到彭博社或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等可靠消息来源的证实。根据本周早些时候的传闻,iPad Pro机型将在4月份推出,而AirPods3现在也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推出,3月份或许不会有新品发布。

今年晚些时候,苹果还计划更其最便宜的iPad,苹果还在开发新版iPad mini,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