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公告:最终发售价确定为每股252港元 预计3月23日上市

2021-03-17 2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百度在港交所公告称,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52.00港元。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该公司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1年3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以股票代号“9888”开始交易。

公司的全球发售募集资金总额(扣除承销费用及发售开支前)(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预计约为239.4亿港元。

此外,公司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由联席代表(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承销商)于国际承销协议日期起至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期间任何时间行使,要求公司根据国际发售按国际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合共1425万股额外发售股份(即不超过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用于(其中包括)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百度美股股价为262.28美元,总市值870.97亿美元。

公告称,公司计划将全球发售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持续科技投资,并且促进以人工智能为主的创新商业化;进一步发展百度移动生态,进一步实现多元变现;及一般公司用途。

3月9日,百度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据百度披露文件显示,2018年至2020年,百度营收为1023亿元、1074亿元及1071亿元。归属百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276亿元、21亿元及225亿元。

3月11日,百度正式公布了港交所上市招股书,根据披露,百度本次拟全球发售9500万股A类普通股股份,价格不超过295港元/股,3月12日开启全球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