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mart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IP授权零售市场破1000亿 天猫推出IP授权交易平台IPmart

2021-03-17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据阿里官方消息,近日,天猫为 IP 版权方、设计师、插画师和品牌推出了IP 授权交易平台 IPmart。

据悉,IPmart 由IP 版权中心、IP 合约中心、IP 生态联盟和 IP 营运中心组成,为商家提供智能化的运营工具。包括选择 IP、授权交易、产品开发和上市营销等环节。

此外,IPmart 还引入蚂蚁的区块链技术,解决IP产业授权交易中信任问题。

数据显示,中国IP授权零售市场在2019年达到992亿元,预计2020年将轻松突破1000亿。

天猫服饰 IP 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除知名的国际 IP 之外,天猫还将邀请中国本土 IP 版权方、设计师、插画师及博物馆等进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