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特价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计划在腾讯微信上线淘宝特价版小程序

2021-03-1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计划在腾讯微信上开通淘宝特价版小程序。

长期以来,阿里巴巴和腾讯一直将对方的服务排除在自己的平台之外。现在,据该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正计划在腾讯的微信上建立一个淘宝特价版小程序,并已经邀请一些商家参与。该人士表示,通过微信这款超级应用进行销售意味着商家现在将能够接受通过微信支付进行的支付,这项服务在阿里巴巴的市场平台上一直被禁止,该人士要求不要透露身份,因为他们没有被授权讨论这些信息。

腾讯投资了京东和拼多多,这两家电子商务公司与阿里巴巴竞争,腾讯还是美团的投资者,美团在外卖及同城配送方面与阿里巴巴的饿了么服务竞争。

目前还不清楚腾讯是否会对淘宝特价版小程序进行批准。微信目前已经有超过10亿人使用,它已经超越了聊天的范围,在其平台上提供打车、在线购物和支付服务。

阿里巴巴和腾讯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