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去年打假100万件产品,主要在国外社交平台卖出

2021-03-17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苹果在向彭博社发表的关于假冒iPhone充电器的声明中透露,苹果拥有一支专门的专家团队,与不同国家的执法机构、电商平台、商家等合作,从市场上清除假冒苹果产品,去年苹果就在Facebook和Instagram等平台在内的在线市场清除了100万个假冒苹果产品。

安全研究人员Andrea Stroppa意外使用了从朋友那里借来的假冒的苹果产品,并与Ghost数据小组的同事展开了调查。他们在2月8日至3月8日的研究中发现了163家出售假冒苹果产品的批发商,范围从假的25美元的AirPods Pro到5美元的MagSafe充电器。

文章还强调,购买苹果配件时,请务必从信誉良好的零售商或苹果自家的网站购买商品,以免出现假货,并且绝对不要在Instagram等网站上购买配件。

不少国外网友也表示,在很多国外的社交平台上会有苹果配件出售,比如AirPods耳机、数据线、充电器等都是最常见的配件,也是冒充正品数量最多的品类。因此这些产品成为了苹果公司打击力度最大的产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