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xMara最新资讯  > 正文

MaxMara回应安装万店掌人脸识别摄像头: 仅提供访问店内人数

2021-03-16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今年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一家名为万店掌公司,为多家企业公司提供门店的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还带有人脸识别功能,同时还存在未经消费者允许收集人脸数据现象,这万店掌的客户中就包括MaxMara。

在今天,MaxMara就对于人脸识别摄像头问题回应媒体:客户的隐私和安全是我们首要考虑的,我们店内的摄像头系统仅提供访问店内人数,不会以任何方式泄漏顾客身份,不用于收集客户个人信息,没有远程信息访问功能。请您放心。

根据万店掌官网的信息显示,其客户除了科勒、Max Mara之外,还包括多家知名连锁品牌,如老百姓大药房、良品铺子、喜茶、水星家纺、九芝堂、晨光文具、名创优品、好孩子等。

其中万店掌客户之一的喜茶也在今天回应称,“喜茶门店中所安装的所有摄像头只用于安防影像采集,绝不会非法收集消费者的人脸数据。”

良品铺子方面表示,良品铺子线下门店从未使用万店掌产品,部分门店常规防盗摄像头亦不具备人脸信息采集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