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银最新资讯  > 正文

瑞银:将京东目标价上调至110美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21-03-14 10:34 · 稿源: TechWeb

【TechWeb】3月14日消息,瑞银分析师JerryLiu将京东目标价从105美元上调至110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截至美股周五收盘,京东股价报收于84.02美元。

日前,京东对外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京东集团净收入为2,243亿元人民币(约344亿美元),同比增长31.4%,其中净服务收入为321亿元人民币(约49亿美元),同比增长53.2%,占净收入的比重达到14.3%。

Liu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该公司决定加大在社区购买方面的投资,短期内可能会给该股带来一些压力,但该投资的总目标市场是“巨大的”。

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4.719亿,全年净增了近1.1亿活跃用户,超过80%的新增活跃用户来自于下沉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