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否认入股重庆小康工业集团:没有这样的事

2021-03-12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对于近日传闻华为将投资10亿美元收购小康股份一定比例的股份,华为方面否认了参股或投资的说法,表示“没有这样的事“。

对于该消息,小康股份旗下新能源公司赛力斯CEO余海坤也向媒体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公开信息显示,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5月11日,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机动车辆零部件、普通机械、电器机械、电器、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仪器仪表;销售:日用百货、家用电器、五金、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经济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近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根据备忘录显示,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资源,深化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共同打造高性能、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近期华为频频传出造车消息,但华为方面一直给予否认,华为表示:华为不是一家汽车制造商,但通过ICT技术,成为面向数字汽车和新增零部件的供应商,使汽车造商能够制造出更好的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贝锐蒲公英工业路由器:自研二层组网,实现工业互联网协议远程互通

    为了实现远程设备的互联与互通,异地组网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传统的三层组网方式,虽然能够通过三层协议将不同地点的设备相互连接,但却无法支持某些特定协议的远程通信,如工业领域的PROFINET协议,以及用于网络设备相互发现的链路层发现协议LLDP。其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已经得到了众多行业TOP企业的认可与选择,为企业的智慧运维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 大学开始创,15年,哈工大校友引领全球工业级无人机产业

    6000元起家创业15年开发出100多种无人机应用场景打造行业最大的工业级无人机生态企业……哈工大2003级威海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深圳市科比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致辉和他的科比特喊亮“让天空为世界所用”的口号无人机梦,从哈工大启航2003年卢致辉考入威海校区自动化专业,入学后依然像高中一样埋头苦读。但在人才济济的班级里却是倒数几名“读了十几年书了没在哪个班级倒数过。卢致辉说:“要将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上,不断追求卓越、拓展应用市场,做强引领全球的工业级无人机产业‘让天空为世界所用’为强国建设贡献战略科技力量”。

  • 苹果板皇!iPad Pro 2024工业设计出炉

    iPadPro2024CAD图纸被曝光。根据曝光的图纸信息,iPadPro2024最大变化是机身更薄。这款设备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

  •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

    TikTok电商将于5月在沙特开启本对本,SHEIN斋月订单量预计增长50%。以下为本期《窄播Weekly》的主要内容: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B站发布2023年Q4及全年财报,其中提到,DAU超过1亿,时长95分钟;超过300万创作者获得收益,同比提升30%。对于履约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的沙特地区言,开启本对本模式也将促进物流行业更快地发展,从与电商实现协同发展效应。

  • 不做电视墙?这届年轻人竟玩起了这样的家居“新花样”

    老一辈人来到子女新家时都有这样的疑问:年轻人怎么都不做电视墙了?对于现代年轻人言,家具不是独立的单品是整体空间设计的一部分,巧妙的电视墙设计,可以将客厅空间赋予不同的场景意义。打开搜索平台,输入“电视墙”关键词时,嵌入式、、融合式等新型电视墙装修风格抢占前排,成为了高点击率的热门帖子。对于家电行业言,把握产品升级的主要动向已不再是单向的研发与迭代是需要与年轻人的思维与生活方式深度绑定,至此,才是一场完美的双向奔赴。

  • 抖鑫集团为达人打开全品类,旗下助农产成重要战略支撑

    3月15日,抖鑫集团旗下湖南抖鑫硒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抖鑫导师品质开放日”,邀请近30位抖鑫官方认证导师来到抖鑫硒谷农业产业园,亲眼见证鲜舞茸从培育到出菇的全部环节,代表消费者实地感受抖鑫硒谷的产品品质。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抖鑫硒谷邀请达人溯源工厂、品鉴品质,与抖鑫集团在2024年“保质保量完成达人交付”的提质增效战略相呼应。全集团�

  • 中航未来丨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举行授装仪式

    为进一步响应“民航强国”战略背景,促进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发展,近日,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授装仪式活动。重庆工商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申卫东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教务处处长骆东奇招生就业处处长钟增胜财务处处长王燕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玺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陈绪春艺术学院党委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王婷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教研总监、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安徽云翔未来总经理彭春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学生航司制服展示学生才艺:手语操学生才艺展示:礼仪操学生才艺展示:舞蹈《晨光曲》学生才艺展示:自由搏击全体合影本次授装仪式的开展,为全体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初步接触民航相关活动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航空服务艺术艺术与管理专业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对专业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 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安徽省芜湖市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领导、行业专家、领军制造企业代表、获奖团队

  • 高合汽车回应FF起诉:否认侵犯商秘密和不正当竞争

    法拉第未来今日宣布,已向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其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及其关联公司侵犯了FF公司的商业秘密,并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高合汽车迅速作出回应,坚决否认了所有指控。高合汽车将继续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