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2021款MacBook量产时间被推迟到2021下半年

2021-03-11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根据《日经亚洲》的最新报告,苹果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其下一代基于ARM架构的MacBook。苹果公司最初计划在五月或六月开始批量生产两款新的MacBook,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苹果重新安排生产时间。

最新的消息是,今年至少会推出一款16英寸的机型,上一次苹果发布MacBook Pro还是在2019年11月,当时处理器为英特尔第9代酷睿处理器。按照最近的消息来看,苹果将为下一代MacBook Pro16配备M1SoC,也有报道指出苹果使用增强型M1X SoC。

2021年苹果还可能推出MacBook Pro14取代之前的MacBook Pro13。在外观上,今年的MacBook Pro可能会采用更扁平化的设计,与iPhone12系列设计风格更接近。同时接口还会加入HDMI和SD读卡器,这两个接口都是苹果在五年前取消的。

如果《日经亚洲》的报道准确的话,在今年下半年大家才会看到今年新款的MacBook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