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车主坐在车顶维权:客户拒绝车辆检测

2021-03-10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据沸点视频报道,3月9日,河南郑州的张女士坐在一辆撞毁的特斯拉model3车顶维权称,自己的车春节期间刹车失灵,引发严重交通事故,一家四口险些丧命。

张女士表示,自己的车在行驶了五六分钟的时候,车辆需要减速,但是自己的爸爸大喊了一声“刹车失灵了”,当时连续躲避了两辆车,并连续追尾两车,由于车后气囊没有打开,自己的父母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对此,郑州特斯拉方面负责人表示,车主单方面认为车辆有问题,把车辆做了封存确定一下是否有质量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已经约了特斯拉和客户进行调解,但客户依旧拒绝检测,就表示只需要退车。而事故说明书认定,该车辆并没有问题,是车主没有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