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40E短暂现身天猫,可能使用麒麟990E处理器

2021-03-09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近日网友发现华为Mate40E手机在天猫平台上现身,但很快就被下架,这款手机的外观造型和2020年底推出的Mate40几乎没有区别,但处理器可能换成了麒麟990E。

(Mate40,图源:华为官网)

近日,这款Mate40E还通过了无线电源联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的认证,信息显示它将配备6.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76 x1080px。在后台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麒麟990E 5G芯片,处理器频率最高可达2.86GHz。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名称中的“ E”可能是指处理器的型号为麒麟990E。

其他参数方面,还包括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000传感器,还可能会使用6400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64A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1/1.34 英寸的低,单个像素大小为1um,支持四合一像素合并,最大像素为2um。

麒麟990E采用7nm+EUV制程工艺,使用2个基于Cortex-A76 的2.86 GHz大核 +2个基于Cortex-A76 的2.36 GHz中核 +4个基于Cortex-A55 的1.95 GHz小核的八核架构,如果是日常使用的话,对于大部分用户不会有太大区别。

Mate40E最可能的发布时间会在3月中下旬,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该机型的价格,预计会比去年的Mate40便宜,即价格低于4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